快訊/狂冒白煙後秒失事!南韓直升機取水「救山中大火」反墜漢江

▲▼ 直升機漢江取水救火墜機。(圖/記者九里消防署)

▲直升機在漢江取水救火時,發生墜機意外。(圖/記者九里消防署)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首爾1日上午一架直升機(KA-32T)發生墜機意外,據悉,機上共有3名乘客,其中2人順利獲救,然而另外一人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事發當時,這架直升機原本在江東大橋附近值勤,怎知就突然掉落漢江,嚇得一旁民眾趕緊報警。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由於附近山區傳出火災,這架失事的直升機1日上午在江東大橋左方進行採水作業,原本在完成作業後,就要直接飛往山區滅火,怎知在作業過程中,就突然墜入漢江。目擊民眾表示,直升機在墜毀前不斷冒出白色濃煙,因此,消防當局初步判斷,失事原因並非衝撞事故,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中。另一方面,山區火勢目前也已經被控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