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卡啦OK這點超NG!「副歌系隊友」顧人怨 網共鳴:不會又愛唱…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唱卡啦OK也有很多NG行為。(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群人一起去唱卡啦OK本來是件很開心的事,但若遇到愛插歌、搶麥的雷隊友反而很掃興。一名女網友表示,明明就是大家一起出去唱歌,卻會有人點歌開導唱然後說「我只會副歌」。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說「副歌系」很討人厭,「就是不會又愛唱的人」、「我見過更扯的,整首都在導唱」。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有時候她很想問,明明就是大家一起出去唱歌,為什麼會有人點歌然後說「這首我只會副歌」;行為讓她超傻眼,忍不住翻白眼直呼「…十幾個聽導唱你等副歌,他X誰安靜等副歌的別約我唱歌,我可能去上個廁所就直接回家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討厭點歌卻開導唱等副歌的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真的很討厭不會唱還點」、「我都直接切掉(然後就開啟廣告工商模式」、「有沒有到了副歌還唱不好的掛」、「上次去一攤是每一首歌都要導唱的,整個白眼」、「還有不會唱只覺得mv好看點來看的」、「下次在這種咖就跟朋友串好!副歌到就搶麥克風別讓他唱」、「最靠X的是,一口氣點十首,十首他X導唱」。

也有人表示不同意見,「我和我朋友唱累了有放導唱誒」、「我都會不小心卡到歌,而且是每首只會副歌的都剛好卡到」、「不能嗎?我還會點了不唱聽原唱唱整首」、「我都專點沒人會唱的,誰要跟我搶麥」、「我聽歌很廣,有些在等副歌的時候就被我整首唱走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