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臉書深夜大當機!用戶「集體被登出」10分鐘…嚇尿:被盜嗎

▲▼臉書無預警當機,用戶「集體被登出」。(圖/翻攝臉書)

▲臉書無預警當機,用戶「集體被登出」。(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擁有逾10億名用戶、知名社群網站平台Facebook(臉書)1日深夜1時許驚傳當機,多名電腦版用戶在使用時突然被強制登出,隨後不論如何輸入密碼也無法成功登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詢問災情,立即引起網友回應,「我剛剛也是這樣耶」、「嚇死!還以為是我帳號被盜了!」

「有人的電腦FB也不能登的嗎?」1日凌晨時分,多名電腦版臉書用戶突遭「集體登出」,隨後嘗試再登入時,儘管輸入密碼正確,但系統卻仍判定錯誤,導致帳號無法正常使用,甚至還有部分用戶跳出系統通知「非預期的錯誤發生,請再試著登入」。《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在登入頁面選擇「恢復你的帳號」後,不論是透過手機、信箱要求臉書系統傳送驗證碼全都杳無回音,這樣的情況持續將近10分鐘,用戶才恢復正常登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系統異常的情況在臉書爆廢公社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驚呼「是大家的都不行嗎?還以為是被盜了!」、「我剛剛也是這樣,現在可以進了」、「嚇死,還以為是我的帳號被盜了還是什麼的,現在正常了」、「我重設密碼也沒用,但現在突然又好了」、「嚇尿,害我還改密碼」、「現在一堆東西都跟FB綁在一起,發生這樣的情況真的會很囧」、「只能說這是FB的日常!」

▼部分手機版用戶也受害,還跳出錯誤訊息。(圖/翻攝爆廢公社)

▲▼臉書無預警當機,用戶「集體被登出」。(圖/翻攝臉書)

▼downdetector網站顯示,約在凌晨1時左右共有1511名網友回報臉書出現問題,地點遍及台灣、菲律賓、美國西岸。(圖/翻攝downdetector網站)

▲▼臉書當機,網友被集體登出。(圖/翻攝downdetector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