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教會我們的5件事 第4集上映前,重溫感動金句

編輯/JJ 圖/翻攝自《玩具總動員》

從《玩具總動員》第一集1995年至今也過了二十幾年,在全球累積了一大票的粉絲,八年前第三集上映時大家都認為是系列最終回了,前陣子官方卻宣布將於2019年6月上映《玩具總動員4》!日前還透露了基努李維將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不禁讓影迷們更加期待,在準備進影院大哭一場前先來複習一下《玩具總動員》令人感動的經典台詞。

▲《玩具總動員》金句。(圖/翻攝自《玩具總動員》)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

As more and more people leave you,th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ose who remain become.

人生中的過客有成千上萬個,你不可能奢求所有你在乎的人都永遠留在身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如果有些人離開了你,那就學會放手吧!轉頭看看身邊那些留下來的人,那才是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

▲《玩具總動員》金句。(圖/翻攝自《玩具總動員》)

「雖然我很堅強,但有時候,我還是需要有個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一切都會很好。」

I’m a strong person, but every now and then I also need someone to take my hand and say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一個人再怎麼堅強,也不可能像銅牆鐵壁般無堅不摧,畢竟我們都是有血有肉、有著跳動的心臟,難免都會有脆弱的時後,有時候表面上看起來很好,其實內心早已疲憊不堪,所以我們要學著在需要時向人尋求慰藉,不必自己扛下所有事,也要學著去關心,看破善意的偽裝。

▲《玩具總動員》金句。(圖/翻攝自《玩具總動員》)

「胡迪曾經冒險救過我,如果我不願意做一樣的事,就不能將自己說是他的朋友。」

Woody once risked his life to save mine, and I couldn’t call myself his friend if I wasn’t willing to do the same.

在《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中,胡迪與巴斯光年的友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這些友誼的真諦由他們來詮釋最適合不過了,朋友就是要彼此互相幫忙,不吝於為對方付出。

▲《玩具總動員》金句。(圖/翻攝自《玩具總動員》)

「對這世界來說,你也許只是某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卻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hole world...

永遠都不用覺得自己渺小,在這廣大的世界上,我們確實就只是那好幾十億分之一,比一隻小螞蟻還微不足道,或許你對這個世界來說只是個微小生物,但是你可能卻是某些人組成他們眼中世界的一大部分!不論是情人、朋友、家人,你要記得,對他們來說你永遠是重要的。

▲《玩具總動員》金句。(圖/翻攝自《玩具總動員》)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為它曾經發生過而微笑。」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快樂的事情要不斷延續下去太難了,但是不論發生什麼事你的人生都要繼續啊~就因為曾經發生過開心的事,才能變成回憶,變成現在支持你前進的動力。

▲《玩具總動員》金句。(圖/翻攝自《玩具總動員》)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