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前進金門 蔗總領軍推廣棒球

▲統一獅隊前進金門校園棒球推廣。(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前進金門校園棒球推廣。(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將於本週在金門縣壘球場舉辦的金門校園棒球推廣,今天包含總教練黃甘霖、首席教練許聖杰、陳重羽、陳傑憲,於今天中午抵達金門,立即感受到金門的在地文化,中午休息片刻後,也前往縣政府、金門酒廠進行拜訪。

前往金門酒廠的路上,還未下車的陳重羽與陳傑憲就聞到濃烈的酒香,並由金酒公司的相關人員陪同,體驗高粱酒的製造過程,其中喝下剛蒸餾出來的金門高粱酒,喝完都直接眉頭一皺,二人與教練們,深刻體驗到金門酒廠特有的製酒方式 ; 參訪完酒廠後,直接前往金門縣政府進行拜會,會後縣府致贈金門在地禮品,而球團也直接致贈簽名球衣,讓整個拜會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此外,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一次來到金門,真的很開心,能夠在球季休兵期間到金門回饋在地三級棒球,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 出發前,我也一直跟工作人員確認流程跟細節的地方,用最好的方式來回饋給金門的小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隊前進金門校園棒球推廣。(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前進金門酒廠參觀。(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