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中文版插播廣告 幫助發佈商及創作者增加營收

Facebook推出中文版插播廣告(圖/Facebook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Facebook今日起在台推出「中文版插播廣告」,讓台灣符合資格的發佈商及創作者可以利用插播廣告從長版影片中獲利,進而獲得忠實粉絲的關注。

一直以來,世界各地的發佈商及創作者都努力為Facebook上的受眾製作和上傳有趣的影片,平台也不斷尋找方法表達支持,因此,插播廣告未來將擴大在全球各國推進,支援更多種語言。您可以參考網站獲得更多關於插播廣告的最新資訊。

發佈商及創作者能前往插播廣告網站、創作者工作坊或是透過粉絲專頁後台的影片洞察加入插播廣告。而在粉絲專頁尚未符合使用插播廣告資格前,發佈商及創作者也能利用粉絲觀看影片的資料圖表和營利資格規範,查看欲申請的粉絲專頁目前進度是否達到申請資格。

Facebook推出中文版插播廣告(圖/Facebook提供)

為擴大透明化營利資格規範,Facebook將於新版的創作者工作坊介面中標示出違反政策規範的內容並列出清單幫助發佈商及創作者檢視,協助他們瞭解影響插播廣告的申請原因為何,更同步開放讓發佈商及創作者能直接從清單中送出申訴。

一旦發佈商及創作者符合使用插播廣告的資格,便能立即開始使用並自行在影片中放置廣告。同時,Facebook更開放粉絲專頁大量上傳影片的權限,讓發佈商及創作者能輕易將平台影片打造成為獲取營收的項目之一。

Facebook發現人們會搜尋長版影片並且願意再次返回觀看影片。為實踐和維護插播廣告資格,讓發佈商及創作者獲得有意義的營收,建議使用插播廣告的最佳做法為放置於長版影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