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婦摔車指控「馬屁」造成 馬飼主:大人冤枉啊!

▲劉姓馬主人說,賴婦沒有跟馬臀碰觸,為愛駒抱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劉姓馬主人說,賴婦沒有跟馬臀碰觸,為愛駒抱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女騎士摔傷,一匹重達700公斤的駿馬被指控是「肇事者」!警方到場處理,車禍現場除了賴婦的機車,還有一匹馬,賴婦點名馬是「肇事者」,牠的屁股撞到她,讓辦案人員傻眼。劉姓馬主為愛駒叫屈否認馬兒闖禍,是賴婦為了看馬不慎自摔。因事故現場沒有監視器,雙方各執一詞,警方正釐清這起離奇車禍肇事原因。

警方調查,3日上午11時許,宜蘭71歲賴姓婦人,在住家附近的五結鄉利成路騎車返家途中,經過一處養馬的鐵皮屋前方摔車,路人見狀後打119,由救護車送醫救治,警員到場處理,車禍現場除了賴婦的機車,還有一匹馬,賴婦點名馬兒是「肇事者」。

賴姓婦人指控說,當時屋前的門已打開,劉男好像要牽馬外出,馬的頭部在屋內、臀部朝外,劉站在馬匹前方,把馬倒推出來的瞬間,她閃躲不及,馬臀撞到她,她彈飛到快車道重摔在地,痛得爬不起來;摔車除造成左小腿受傷,且左膝仍隱隱作痛。

賴婦說,馬傷人,劉姓馬主不能置之不理,若和解不成會對劉提告。劉男說,當天牽馬到屋前路旁,準備幫牠洗澡,賴婦騎車經過,為了看馬不慎自摔,沒有跟馬臀碰觸到,若對方提告,他奉陪。

警方初步檢視馬匹,馬臀無明顯傷勢,因事故現場沒有監視器,雙方對肇事原因各執一詞,故須進一步釐清肇責。

劉男說,他小兒麻痺不良於行,6年前開始養馬,平時騎馬復健,目前飼養的這匹馬是4個月前朋友送的,愛駒是成馬,身長2.5公尺、馬背高度160公分、重約700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