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男遭「吃人電扶梯」捲入 身體卡台階內被軋死

維修男遭「吃人電扶梯」捲入 身體卡台階底層被軋死。(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武漢28日發生「電扶梯吃人」事件。(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新州區一處商場近日發生「電扶梯吃人」事件,一名維修員在維護戶外電扶梯時遭捲入,整個身體被卡在電扶梯底層台階的內部,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留下年僅10歲的孩子。

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這起事件28日中午12時發生在新州區邾城街的摩爾城商場,消防員趕到現場時,發現37歲高姓維修員整個人被卡在電扶梯底層台階裡,立即使用液壓擴張器將擠壓在男子身旁的鋼管擴張,以增大救援空間,5分鐘後男子順利脫困並送往醫院急救。

報導指出,高男當天維修電扶梯時,因電梯底部的踏板被拆除,才會在操作中不慎卡住身體,商場的保全雖然第一時間有發現,但試圖相救人仍被卡在裡面,只好趕緊報警。醫生表示,高男身上多處有被軋傷的痕跡,胸部明顯受到擠壓,經搶救後無效死亡。有關部門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37歲男送醫不治。(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維修男遭「吃人電扶梯」捲入 身體卡台階底層被軋死。(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