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狂奔單挑切爾西4後防為熱刺攻進第50球 孫興慜目標在100球

▲▼孫興慜為熱刺踢進第50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興慜為熱刺踢進第50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英超賽事26日托特納姆熱刺出戰切爾西,最終熱刺以3比1獲勝,其中亞洲一哥孫興慜在下半場接到隊友阿里(Dele Alli)傳球後,一路單挑切爾西4名後防,再以小角度抽射破門,這一顆進球也是他在熱刺的第50顆進球,「很高興能夠進球,也一直很感謝球迷支持。」

熱刺在主場迎戰切爾西,在上半場阿里和凱恩(Harry Kane)各進一球,熱刺以2比0進入下半場,第54分鐘,孫興慜在右路接到阿里傳球後,一路帶球狂奔50公尺,切爾西後衛難以追上,並選擇在禁區內內切,再扣過防守球員後,以小角度抽射破門,一人單挑4名防守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興慜這顆進球幫助熱刺以3比0領先,也是他在熱刺出賽的第50顆進球,最終熱刺以3比1收下主場勝利,而孫興慜為熱刺出賽154場,進球加上助攻共有77球,等於兩場比賽就能取得一顆進球的水準。

孫興慜賽後提到,「阿里的傳球太不可思議了,我們如果能在上半場取得進球更好,可惜我們錯過了很多機會,無法進球也讓我感到很沮喪,不過之後我們也取得很多機會,我沒有放棄,因此能夠進球讓我感到非常驕傲。」

德甲拜仁9月曾經表示對孫興慜感到興趣,不過孫興慜已經拒絕轉會,「我非常享受在熱刺的生活,我愛我的隊友,先前離開了一段時間,回來的那陣子表現也不理想,對我們隊友很抱歉,也謝謝他們一路支持我,接下來希望能在熱刺踢進第100顆進球。」

關鍵字: 孫興慜熱刺英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