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上門勸導噪音 氣瓶倉庫查獲大量「彩虹菸」

▲桃園警方上門勸導住家工廠員工聊天噪音,意外查獲毒品。(圖/桃園警方提供)

▲桃園警方上門勸導住家工廠員工聊天噪音,意外查獲的毒品果汁包。(圖/桃園警方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一住家工廠員工聊天聲音太大,引來獲報警方前往勸導,敏覺員警於敲門時不但等候許久,見屋內林姓男子神色有異聲稱,只是單純儲運各類氣體鋼瓶的倉庫,「沒有做非法的事」,但眼尖員警卻瞄到廠內有捲煙器、散落菸草,意外查獲毒品彩虹菸、毒品果汁包,全案移送桃園檢方偵辦,警方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桃園警分局指出,該局中路派出所於28日晚間10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昌一街某廠房員工聊天聲音太大,請警方前往勸導。中路派出所所長黃仲玟因帶班巡邏,火速抵達,見廠房外原本有兩名男子在聊天,看到警車馬上進屋關門。▲桃園警方上門勸導住家工廠員工聊天噪音,意外查獲毒品。(圖/桃園警方提供)

▲眼尖員警瞄到廠內的散落菸草。▼桃園警方上門勸導住家工廠員工聊天噪音,意外查獲的毒品彩虹菸。(圖/桃園警方提供)

▲桃園警方上門勸導住家工廠員工聊天噪音,意外查獲毒品。(圖/桃園警方提供)

員警感覺有異,敲門請屋內人開門,過了5、6分鐘才開門,開門男子表示,該廠房是存放氣體鋼瓶的倉庫,廠內有負責人林某 (25歲)及李姓、謝姓員工,林男表示只是單純儲運各類氣體鋼瓶的倉庫,沒有做非法的事!

然眼尖的所長黃仲玟正好瞄到廠內有捲煙器、還有散落的菸草,經林男同意並陪同於廠內查看,黃所長由後門查看時(通往社區中庭),林男突然變得很緊張,叫員工「跟著」所長,引起黃所長的注意,在周邊細看,發現牆邊有一個紙箱,箱內存放有毒品彩虹菸(755支)及毒品果汁包(66包)。

林男當場面色如土,經警詢問後,坦承該批毒品是自己的,並強調只是個人要施用沒有要販賣,所以用紙箱藏在後門連員工都都不知道,其供詞顯係避重就輕,警方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全案於警詢完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嫌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