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婚攝在婚禮嘿咻被抓 放尿咒罵新人:你們全家都去死!

巨乳婚攝和男在婚禮嘿咻被抓 放尿咒罵新人:全家都去死。(圖/翻攝自Max McIntyre的Instagram)

▲女子被驅趕後突然理智崩潰,最後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Max McIntyre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6歲巨乳女模梅塔(Katherine Leigh Mehta)日前在一場婚禮擔任婚攝時,被人發現在空房間和一名男賓客發生性關係,保全請她離開時,突然抓狂不斷咒罵新人去死,還跑到戶外場地的樹旁放尿,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這起事件24日發生在德州韋瑟福德市(Weatherford)的一場婚禮中,婚禮保全表示,因為他聞到濃濃的酒味,所以才會護送梅塔出去,結果對方突然大吼大叫,後來又跑到一顆樹旁小便,所以請警察來逮捕她,結果她開始大喊,「你們全家都會在聖誕節前死掉,你們所有女兒都會死,這件事如果給我爸知道,你們都等著去死吧!死定了!」

調查人員表示,梅塔被捕時,整個人已經嗨到無法控制精神和肉體的程度,他們在對方的外套口袋中發現處方箋用藥Alprazolam,該藥常用來抗焦慮和恐慌症,梅塔可能將藥物與酒精混合,才會導致嚴重的副作用。

梅塔的姐姐也為她說話,「她告訴我,她當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喝了酒,她到了外面後,有2名男子接近她企圖不軌,她才會大吼大叫尋求幫助,事情最後卻被扭轉成對她負面的局勢。」據了解,梅塔除了是一名婚攝,平時還以Max McIntyre為藝名,從事模特兒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