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下道小貓遭輾 暖男擋車抱起「見牠閉眼」落淚:叔叔來保護你

▲地下道小貓遭輾 暖男擋車抱起「見牠閉眼」落淚:叔叔來保護你。(圖/有點毛毛的/劉清松提供)

▲暖男看到小貓遭輾,趕緊下車幫忙。(圖/有點毛毛的/劉清松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抱歉,我導致交通堵塞!」網友‎劉清松28日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發現一隻小貓遭輾過,趕緊下車幫忙,不料卻已來不及救回一條命,只能把小貓抱進袋子裡並移到他處,但當他看見小貓眼睛閉起來時,還是忍不住難過落淚。

‎劉清松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經過地下道時,看到車流堵塞、大家都繞道而行,才發現路中央有隻小貓被輾傷,他馬上打警示燈並下車查看,無奈已經晚了一步,「看著小貓的身體抖了十秒,我看著牠吐血,頭也凹了,我跟牠說:別怕痛,叔叔來保護你。我把牠抱起來放進袋子時,牠眼睛閉起來了,我真的很難過,抱歉身為一個男人不應該在外面落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劉清松把小貓裝進袋子裡,找到一個土堆放著,一邊說著對不起,「小貓,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叔叔有放媽祖的符咒給你,希望你能好好休息,下輩子當一個人。我一直對著貓咪說對不起⋯⋯對不起,小貓。」(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謝謝你即時的愛,希望牠一路好走。」、「謝謝你的善心讓牠沒有孤單的死去」、「謝謝你最後陪在牠身邊」、「你已經很棒了,小貓知道的,別自責,祂已經去當無病痛的小貓了」、「謝謝你給牠最後的溫暖」、「謝謝你,也要注意自身安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