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年級里長超正!甜美外型「擄獲民心」 居民讚:漂亮又熱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市的李詩柔今年27歲,家中沒有任何政治背景,首次選舉參選中正里里長,竟一舉以1400多票的票數打敗現任里長,成為屏東市最年輕的里長,也因為清秀的外型,被網友封為「正妹里長」,當選後她也在臉書上感謝選民的支持,盼以過去的社工專業,為里民服務。

李詩柔大學和研究所都是念社工系,畢業後擔任了近2年的社工員,工作時接觸到許多基層民眾,也和居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因此希望以自身的社工專業,發揮所長、服務里民,才會不顧一切投入里長選舉。

▲27歲的李詩柔首次參選就當選里長。(圖/翻攝自李詩柔臉書)

▲27歲的李詩柔首次參選就當選里長,被網友封為「正妹里長」。(圖/翻攝自李詩柔臉書)

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的她,拜票時總是親自走訪社區各個角落,用年輕人的活力感染里民,討喜的外型也讓她深受里民喜愛,成功獲得支持當選里長。

當選後她也在個人臉書上感謝里民的支持,坦承自己確實缺乏實務經驗,「但我願用過去『計畫申請、核銷、人民團體等』工作經驗及社工專業,投入中正里」,謝謝所有居民願意給「如白紙」的她機會服務大家,「說的再多不如實踐,未來希望大家一同步出家中,走入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