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公開男一級28日嘉義開打 衛冕軍文化出戰北市大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賽前記者會,大合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賽即將開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將在本28日正式點燃戰火,男子公開組一級A、B組預賽於大同學院、嘉義市球場兩地開打,上屆冠軍文化大學將於28日下午1點在嘉市球場出戰北市大學。

28日A組大同學院球場賽程,義守大學上午9點出戰台東大學,下午1點場則為高苑科大對決大同學院。至於28日A組嘉市球場賽程部分,國立體大上午9點對上稻江學院,下午1點文化大學對上北市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學年度男子公開一級組,總共有16隊參賽,分A、B兩組採單循環賽制,分組前4晉級複賽,倒數兩名球隊則需進行排名賽,最後兩名則是將在下個學年度參加二級賽事。

A組:文化大學、大同大學、國立體大、北市大學、臺東大學、稻江學院、高苑科大、義守大學。B組:臺灣體大、開南大學、遠東科大、嘉義大學、美和科大、輔仁大學、康寧大學、南華大學。

預賽於28日開打,總計為期2週;資格排名賽則在12月17日進行;複賽將在明年3月6日進行為期7日賽程,最終決賽訂於明年3月18、19日。本屆賽會總共有120隊參賽,包括公開一級16隊、二級21隊和一般組83隊。

本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將將在嘉義進行,透過SSUtv網路直播,FOX體育臺也將轉播公開一級複、決賽;一般組決賽等12場賽事。男子公開組一級強權文化大學,過去隊史一共摘下10座冠軍,傲視全台大專院校,今年喊話目標以全勝完成二連霸。

▲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奪冠。(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衛冕軍文化大學。(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大專棒球聯賽UBL文化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