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作弊!她衝學校「直播開戰」讓你沒工作 恐龍媽下場慘...後悔道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作弊是你們老師的問題啦!」一名母親日前接到女兒電話,訴苦因作弊被老師抓回教室補考,她沒責怪孩子,反而跑到學校飆罵,還直播激戰過程,事後甚至將影片放上網公審。原本想討拍、讓對方丟工作,沒想到遭網友罵翻,深夜她po文懺悔,強調會親自向老師鞠躬道歉,「我會深刻的反省自己的行為,還有教育小孩的方式。」

該名母親日前在臉書開直播,怒道「欺負學生跟家長,老師簡直就像流氓一樣,這個社會生病了嗎?這是愛的教育嗎?大家為我評評理。」只見她進到教室就用台語破口大罵,眼看老師也出聲反擊,不甘示弱的她繼續無厘頭狂嗆,「教孩子不是這樣教啦」、「拎老師卡囂張阿」、「作弊是你們老師的問題」,甚至揚言要讓對方沒工作。

▲女兒作弊!她衝學校「直播開戰」讓你沒工作 恐龍媽吃鱉327字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衝到學校和老師對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件起因是大媽的女兒作弊,在留校補考時又落跑到別班找朋友,老師得知後立刻親自前往抓人,沒想到妹妹直接打電話求救;更誇張的是,母親一點也沒覺得女兒做錯事,反而衝到學校找老師理論。

大鬧學校後她還不滿足,竟極力要求網友公開分享自己的直播,怎料討拍不成,還惹出一身腥,網友紛紛怒回,「好丟臉,怎樣的大人就會有怎樣的小孩」、「怪不得台灣小孩走偏的越來越多!恐龍家長」、「教育成這樣,小孩將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有病要去醫院治療,去錯地方會更嚴重的」、「丟人現眼,母女一個樣」。

▲女兒作弊!她衝學校「直播開戰」讓你沒工作 恐龍媽吃鱉327字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母親深夜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面對海嘯般的嘲諷與謾罵,該名母親昨晚現身道歉,她表示,因為自己失控的行為,導致小孩一起遭到辱罵,是她非常大的錯誤,經過一夜的痛定思痛,她知道教育小孩的方式錯了,以後也會時時刻刻控制自己的情緒,並親自向老師鞠躬道歉,「我自認為對孩子好,卻害到孩子跟我一起受苦,甚至波及身邊的人,請大家想攻擊的話針對我就好了,今天我犯的錯我一概承擔,我對不起老師,我對不起自己的小孩,我對不起社會大眾,造成一些風波真的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