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打造國東區勁旅 1年2300萬簽前美聯MVP唐納森

▲印地安人唐納森(Josh Donaldson)將於12日正式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簽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勇士隊自2013年後再次打進季後賽,在自家潛力大物陸續嶄露頭角,勇士重建速度超乎預期,現在勇士將準備打造成一支國聯東區的勁旅。在台北時間27日以1年2300萬美元簽下前美聯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

今年唐納森進入最後一年薪資仲裁資格,藍鳥於1月中與他簽下1年2300萬美元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也創下薪資仲裁資格紀錄。不過藍鳥開始重建計劃,於731交易大限前就開始兜售唐納森,最後趕在831交易大限最後一刻,將合約年的前美聯MVP交易至印地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唐納森今年賽季飽受左腿腓腸肌傷勢所苦,5月28日之後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今年一共只打了52場比賽,打擊三圍.246/.352/.449,8轟、23分打點,都是近5年來的新低。

2015年唐納森從運動家轉戰藍鳥,該年打擊三圍.297/.371/.549,轟出41發全壘打,貢獻123分打點,被票選為美聯年度MVP。根據《FanGraphs》數據統計,2014年至2016年間,在WAR(勝場貢獻值)上,野手部分僅有天使楚特(Mike Trout)更勝於唐納森。

此外,勇士還以1年200萬美元簽下「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相隔5年再次回到老東家效力。他在2005年登上大聯盟,過去在勇士9年時間,度過生涯最輝煌的時期,一共貢獻176轟、661打點。

▲勇士決定與剛動完肩部手術的捕手麥肯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與麥肯再續前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唐納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