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找鄭朝方、劉曉玫3人進官邸檢討:要聽基層真實反應

▲▼民進黨選後記者會,蔡英文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民進黨選後記者會,蔡英文與洪耀福、陳明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26日傍晚開始,將分批邀請這次投入選戰的縣市長候選人入官邸便當會,今晚是花蓮縣的劉曉玫與台東縣的劉櫂豪、新竹縣的鄭朝方。黨政幕僚表示,除了慰問之外,也要藉著這次機會,進一步了解基層真實反應,特別是關於政府施政的感受與批評。

面對九合一選戰的挫敗,蔡英文先是成功慰留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以穩定政局;而在檢討層面上,她也於今晚開始,分批次邀請本次參選的候選人入官邸便當會。

蔡英文26日晚間邀請花蓮縣的劉曉玫與台東縣的劉櫂豪、新竹縣的鄭朝方,以及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林錫耀等人入官邸。

黨政幕僚表示,蔡英文舉行便當會,除了針對這次選戰的結果進行檢討,並慰問各位候選人在選戰中所付出的努力之外,由於縣市長候選人最接近基層民意,她要進一步跟大家了解各地基層的真實反應。

黨政幕僚強調,蔡英文特別著重,關心政府在施政上,基層的感受以、批評與想法,並且著手來討論在未來的政務與黨務推動等各層面,可以精進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