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國節目藉DG「火上加油」辱華 帶上日本「隨地吐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精品Dolce&Gabbana「中國是屎國」的辱華事件還未平息,義國電視台模仿秀節目23日「火上澆油」,不僅藉著DG大肆嘲諷中國,還對該品牌道歉視頻進行惡搞,當中日本也中槍,「我們的家庭教育我們,不能不尊重任何人,即使是習慣往地上吐痰的中國人和日本人」。

DG官網於北京時間23日下午1點在微博官網發表道歉聲明,2位設計師出面道歉,並用中文說了「對不起」。在同日,義大利電視台Nove每週五晚上9點(當地時間)的黃金時間模仿秀節目「Fratelli di Crozza」藉此事再出辱華行為。

在節目播放《起筷吃飯》的影片時,到模特用筷子吃義大利炸甜卷處,響起畫外音,「對你來說,是不是太大了?」 而一旁的節目主持人接著說,「這好像是正常(男性生殖器)的4倍,中國(男)人的都比較小」,台下的義大利觀眾立馬一片哄笑。

節目隨後播放了惡搞版的道歉影片,旁白被改成:「我們的家庭教育我們,不能不尊重任何人,即使是習慣往地上吐痰的中國人和日本人」、「他們會瘋狂的抄襲我們的一切,連黑手黨都抄襲,不過真相是,中國山寨沒有以假亂真的能力,因為我們都知道黑手黨是來自義大利的,或許他們連壞的都要山寨」、「他們30歐元修理iphone,8歐元剪個頭髮」、「最後我想補充,中國人是吃狗的人,好的,對…不…起,祝你們吃狗愉快」。

▲▼主持人言論。(圖/鳳凰網)

▲主持人言論。(圖/鳳凰網)

此外,惡搞的道歉影片中也提到日本,「我們希望向全世界的日本人道歉,他們人很多」、「中國人、日本人很多地方一樣」、「我們的家庭教育我們,不能不尊重任何人,即使是習慣往地上吐痰的中國人和日本人」。

大陸網友對此感到憤怒,「 這是想上升到兩國關係問題嗎?」、「雖然看了很憤怒,但是這些現象真真切切發生在周圍」、「翻譯完全錯了,Crozza嘲諷義大利人,他節目特色一直如此,批評本國問題譏諷政要。節目尤其嘲諷道歉不真誠的DG,批評義大利人太多偏見和陳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