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余天淚崩辭主委!怒揭民進黨潰敗主因「司法改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以近20萬票之差,擊敗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淚崩在台上宣布辭去主委,25日晚間更在臉書揭露大選潰敗主因,就是沒做到人民期待的司法改革,才會在這次大選中大敗。

▲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發表敗選感言,余天眼匡泛紅。(圖/記者周書羽攝)

▲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發表敗選感言,余天眼匡泛紅。(圖/記者周書羽攝)

余天表示,民進黨須深刻反省、改革是好事,但有做到人民最想要的改革嗎?「我多次提醒在小英總統就職演說中提到司法改革、台下的民眾掌聲最熱烈!這就是人民最期待的、但卻拖了二年多還沒下文!」他希望黨能深思!能了解人民所想附和人民所需。

余天也提到,選前曾説過如蘇貞昌沒有選上新北市長要辭去主委!因此,他說話算話,將於星期三中常委上正式提出辭呈!

▲▼余天在臉書揭露民進黨潰敗原因。(圖/翻攝余天臉書)

▲余天在臉書揭露民進黨潰敗原因。(圖/翻攝余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