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大脫妝「睫毛膏全糊臉上」! 沒洗臉就睡…起床一看傻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主演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最近忙著到處跑活動宣傳,還要照顧3歲的兒子,幾乎天天睡眠不足。她25日分享幾張自拍照,透露前一天工作後實在太累,回家竟然沒卸妝就睡著,一早起來才發現妝容已糊成一團,搞怪拍下照片留念!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若瑄近期勤跑《人面魚》宣傳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坦言,《人面魚》的宣傳活動真的滿累的,但她即使工作忙,都還是會儘可能飛奔回家,替兒子Dalton講個睡前故事,再把他哄睡。不過,她時常也會不小心跟著睡著,這次一覺醒來竟已是早上9點,沒卸妝、沒洗頭、沒洗澡、沒刷牙,唯一值得高興的是:「終於睡飽了!」

▲徐若瑄自曝脫妝照。(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自曝脫妝照。(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曬出剛起床的自拍照,只見沒卸妝的臉上已有了一層油光,眼妝更是糊成一團,睫毛膏全都黏到臉上,變成一片髒兮兮的黑汙。不過,她大方近拍脫妝的臉,粉絲反而驚訝「皮膚好好」、「皮膚實在有夠好」、「沒卸妝還是那麼美」,大讚女神還是很漂亮,只是要好好休息、別把自己累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