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又賭輸!韓國瑜樂邀「就任第一天跳愛河」:我幫他拍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選舉前曾發下豪語表示,若是高雄市長由韓國瑜當選,他就要再次去跳海,引發熱議,結果昨天投票結果公布,韓國瑜真的順利當選。韓在受訪的時候表示,很希望王世堅在他「就任第一天」就來高雄跳愛河。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當選,邀王世堅跳愛河。(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當選後,接受三立電新聞台節目的電話訪問,主持人陳斐娟問道會不會要求王世堅實現跳海承諾嗎,韓則回應,「我希望王世堅在我就任第一天就來高雄愛河,找一個點就勇敢跳下去,必要時我在旁邊替他拍手,世堅兄是非常可愛的」。韓國瑜還邀請節目上的其他嘉賓一同到高雄見證,他會出高鐵票。

韓國瑜在節目上表示,勝選的原因簡單來說,在國民黨最弱的高雄蛋白區,過去可能會輸10到20%,但這次很多地方都打平,甚至小領先,才會讓選票結構有變化。針對先前大力主打的觀光,韓國瑜則說,他會大力爭取南進南出或南進北出,但高雄的觀光特點要趕快作出來,否則來到高雄覺得不好吃沒有意思沒有回頭客,觀光政策就是失敗的,這方面會全部加強。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日前上節目時表示,韓國瑜不可能當選,「倘若發生這狀況,我又要再去跳海了」。沒想到,韓國瑜真的選上高雄市長,王世堅昨晚在臉書發表自己的勝選感言,但是被網友狂洗版,全都是在問他何時要跳海,「王議員不知是否還記得您說過的韓當選跳海承諾?」、「什麼時候要跳愛河?」、「當不當選我不在意,但你跳不跳河,全台灣人民都在意」、「愛河要跳要趁早!冬天跳會很冷」。

不過,王世堅昨天面對媒體訊問時說,高雄市長選舉打賭是節外生枝、離譜民調公布時,「我用形容詞來講這民調是不可能的,我才說我必須跳海,而且我隔天也鄭重聲明澄清」。今早得知韓國瑜邀他去跳愛河,他回應,不曉得為什麼要凹這件事,韓應該趕快專心把心思放在高雄市政上,「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

王世堅過去曾打賭過3次,但莫名其妙「逢賭必輸」。2008年,他稱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若能「八仙過海」就跳海,結果國民黨真的8席立委全上;2012年,他打賭總統蔡英文一定贏,若賭輸就去高空彈跳,結果馬英九真的當選總統;2017年,王世堅拍片接受網媒《狂新聞》挑戰,揚言破百萬點閱就剃頭,結果輸給網友,讓他成為外界眼中的「神秘反指標」。

▲▼「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王世堅賭跳海 1個月後榮登最佳助選員。(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日前的「韓國瑜當選就跳海」也再次被瘋傳,雖然他隔天立即澄清,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講那些只是「台式幽默」,但這句話早已在各界發酵。韓國瑜當時聽到此消息後,還反勸「王世堅這個傻子!我絕對不會同意他這個說法,跳海對他有生命危險;如果我選上高雄市長,我只會鼓勵王世堅跳愛河」。

王世堅昨日以1萬8945的得票數勝出,得票率10.24%,為民進黨該區第一高票。身為著名「柯黑」,王世堅並嗆賭若爭取連任的柯文哲落選,就要剃光頭慶祝,而直至凌晨1點43分,選戰仍膠著,王世堅也堅定表示會兌現承諾,連理髮師傅都準備好了,絕對說到做到。

►影/王世堅臉書被「快跳海」灌爆!韓粉也湧入致謝:你是韓市長貴人

►當選立刻打給媽媽!韓國瑜整天僅吃「一片披薩」:最想吃冰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