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提選舉無效!柯文哲:訴訟是人民權利

▲柯文哲選後國際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選後國際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戰結果出爐,最終由柯文哲成功連任,以58萬820票擊退丁守中57萬566票,驚險過關,開票時間長達超過十小時成為史上最漫長。面對對手丁守中要提選舉無效,柯文哲國際記者會受訪時表示,「訴訟是人民權利」。

柯文哲凌晨召開國際記者會,現場包含香港、新加玻及日本的外媒到場。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到場。針對丁守中率律師團要提選舉訴訟,柯文哲回應,到目前為止,選舉過程沒有聽到什麼違法不正常的地方,但訴訟是人民權利,我們只能尊重、按照司法程序去走。

這場數上最長的開票,長達10小時的時間裡丁柯互有領先,一路糾纏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柯文哲以58萬0518票,擊敗取得57萬7183票的丁守中,柯以不到3千票的差距險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