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發表當選感言:不分藍綠,當「全民的縣長」

.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在確定當選第18屆苗栗縣長後,偕同夫人蔡麗卿一同接受支持者的恭賀,並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徐耀昌強調,他的當選證明鄉親選擇了「善良務實」的苗栗價值,今後將不忘初衷,不分藍綠,用前瞻宏觀的眼光、勤政務實的腳步,當「全民的縣長」。

▲徐耀昌自行宣布當選苗栗縣長。(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縣長徐耀昌到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徐耀昌苗栗競選總部傍晚開始湧入大批支持者,等待開票的結果,在票數逐漸拉大距離之後,徐耀昌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並放鞭炮慶賀,支持者情緒激昂、凍蒜聲更是不絕於耳,現場熱鬧滾滾。在確定當選後,徐耀昌夫婦在支持者簇擁之下上台,並深深的90度鞠躬感謝鄉親的支持和愛護。

徐耀昌表示,能夠順利連任當選苗栗縣第18屆縣長,是大家對過去4年政績的肯定,未來四年一定會加倍奉還,更加努力建設苗栗,讓苗栗更好。將持續肩負全方位推動苗栗縣各項軟、硬體建設的使命,帶領縣府團隊繼續乘風破浪,將有限的政策資源效益極大化,為所有苗栗鄉親的生活謀取最大的福祉,讓苗栗鄉親都能夠安居樂業、豐衣足食,讓苗栗縣成為全台灣最幸福的城市!

▲徐耀昌自行宣布當選苗栗縣長。(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強調,這次選舉在拜票握手的過程,他看到的是苗栗人的勤奮、務實,握到的是苗栗人的希望與寄託,從政以來他也堅持勤政、務實,一步一腳印,這次再度獲鄉親支持連任,證明大家投下肯定「樂天知命、良善務實」的苗栗價值,謝謝苗栗鄉親不被選舉一時的負面抹黑、造謠遮蔽了雙眼,一同捍衛並堅守著苗栗的純白價值。

儘管此次選戰面對對手無情的抹黑,甚至連累到家人,徐耀昌強調,他和家人、競選團隊都將「放下」,用「包容」和「感恩」來化解選戰過程中一切的對立和衝突,唯有更多的「包容」與「感恩」,苗栗才能向前走。也呼籲鄉親隨著選舉的結束也代表著所有恩怨的結束,無論選舉的結果如何,都必須「尊重」,選舉是一時的,人民的福祉才是永遠,選舉之後讓一切回歸平靜。

▲徐耀昌自行宣布當選苗栗縣長。(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指出,這次縣長選舉,其他3位候選人都是可敬的對手,對於他們所提出的政見,只要有利於苗栗縣而且具體可行,會不分彼此,未來在從事縣政建設時參考採納。未來的4年,將不忘初衷,不分藍綠,用前瞻宏觀的眼光、勤政務實的腳步,當「全民的縣長」,帶領專業的縣府團隊,共同攜手為苗栗的永續幸福煞猛打拼!

徐耀昌也恭喜此次所有縣議員、鄉鎮長、代表及村里長的當選人,今後期望縣政府、縣議會、鄉鎮公所、鄉鎮代表會及村里長,大家同一條心、同一條線,齊心協力建設苗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