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定禎宣布敗選!2分鐘曝悲情原因「是我不夠好」:徐耀昌好好做

政治中心/地方報導

苗栗縣長無黨籍候選人徐定禎於晚間18:20自行宣布敗選,他一臉悲苦嚴肅對著鏡頭說,「啊...」,講完頓了頓,思考了一下再說「我承認敗選,當然最大的原因是我個人還不好,我也會盡可能、盡快地向可敬對手徐耀昌說聲恭喜。」

▲▼徐定禎敗選。(圖/ETtoday記者攝)

▲徐定禎敗選臉帶苦澀。(圖/ETtoday記者攝)

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開票到這個階段,啊...我承認敗選,當然最大的原因是我個人還不好,已恭喜可敬的對手徐耀昌縣長,我希望他連任之後,能好好為鄉親謀福利,當然我提出的福利政見,在財政自主權能夠從中央拿回來,相望苗栗能盡快找回這些福利。」

▲▼徐定禎敗選。(圖/ETtoday記者攝)

▲徐定禎希望徐耀昌好好連任。(圖/ETtoday記者攝)

徐定禎再說,「所以在這裡還是恭喜我們的徐耀昌徐縣長,我也會盡可能、盡快地向他說聲恭喜,希望他連任之後能好好地」,面對記者提問,「有無下一步打算」,他低著頭想了一想說,「目前沒有下一步的規劃,先好好休息。」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