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背兒排隊3小時卻被「禁入」 新手媽怒:難道丟在家? 

▲▼投票所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各投票所都出現大爆滿情形。(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九合一公投綁大選造成各地排隊亂象,各投票所都湧進大批人潮。有網友就在臉書抱怨,一位新手媽媽背著小孩排隊3小時,輪到她時卻被告知「不能進去」,原因是小孩有可能會哭鬧,讓旁人都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替她抱不平。

這名網友在「宅神」朱學恒的臉書底下留言,「太生氣了!」難道要新手媽媽把小孩丟在家裡嗎?引起不少人共鳴,「我也是抱小孩不能進場…後來跟我老婆輪班進場,才完成投票」、「整個動線亂七八糟」、「單親家庭沒親友幫忙帶幼兒的怎麼辦?」

▲▼西門國小排隊投票現況。(圖/讀者提供)

▲西門國小排隊投票現況。(圖/讀者提供)

但也有人認為,本來就不應該帶小孩進去,會影響到其他人權益,「本來小孩就不能進去」、「這原本就是投票場所的規定。」

原PO也表示,如果真的不能帶小孩應該要看到當下就告知,不是等到排隊2、3小時後才說,「如果有些媽媽因為這樣(被禁止進入)覺得丟臉或是不好意思之類的,那不就浪費她的權利!」

還有另一名網友提到,前面排的是名「北漂」女子,但由於排隊時在等太久,「回程車票已買,她放棄不投了…很不捨的離開隊伍,要去趕車了。」他還表示,自己排了約3小時才投到票,「奧步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