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火紅的「切割寶石錶」登台!2000元入手還有找

▲Rumba錶登台(圖/翻攝自Rumba FB、品牌提供)

▲這顆「切割寶石」其實很好入手。(圖/翻攝自Rumba FB、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年末將近,隨之而來的是聖誕節、跨年等節慶,交換禮物有想法了嗎?不想要過於負擔又想兼顧質感的話,這只「切割寶石錶」會是不錯的選擇!低調卻帶有奢華氛圍氣質,能讓女人味再升級,重點是不到2000元就能擁有,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

▲Rumba錶登台(圖/翻攝自Rumba FB)

▲戴上手真的很耀眼~(圖/翻攝自Rumba FB)

來自美國的Rumba,是2009年由Drew Deters 和 Jay Hartington這兩位大學同學共同創立。靈感取自於紐約及洛杉機的街頭文化,要打造每個人都能負擔的高品質腕錶。每款皆搭載日本Miyota石英機芯的腕錶,現在正式登台,在東區的THE UNIT STORE就能找得到。

▲Rumba錶登台(圖/品牌提供)

▲寶石切割系列,售價1,750~3,480元。(圖/品牌提供)

首波登台的錶款有兩大系列,最招牌的「寶石切割」系列,能看到錶面是由切割寶石打造,立體的造型在光線下會折射出低調卻令人驚喜的光芒,棕色、湖水藍及玫瑰金三款,流露出華麗與知性氣質,各種女人都能找到心頭好。

▲Rumba錶登台(圖/品牌提供)

▲Lafayette 珍珠錶面系列,售價2,680~3,020元。(圖/品牌提供)

而Lafayette 珍珠錶面,則用珍珠材質設計錶盤,12、3、6、9時標處用閃石點綴,有玫瑰金、銀色米蘭織帶款,也另有淺灰色的皮帶款。簡約設計風格,百搭又耐看,價格落在1,750元至3,500元間,是很好的禮物選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