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禿頭之夜!「韓流禿頭套」大賣 韓粉COS蔣中正超吸睛

記者林敬旻、宋德威/高雄報導

韓國瑜23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選前造勢晚會,下午4時許人潮陸續湧入,有接近5成椅子已經被民眾卡位,現場聚集相當熱鬧,不僅277名禿頭勇士持汽球進場,還有忠實韓粉頂著大禿頭Cosplay成蔣中正,正妹看到紛紛上前合影,更有人看準商機,批來禿頭頭套到場販賣,一頂賣300元,吸引大批韓迷搶扮禿頭。

▲▼大媽跟風買韓國瑜禿頭套,並在上面貼上經典韓語錄。(圖/記者宋德威攝)

▼大媽跟風買韓國瑜禿頭套,並在上面貼上經典韓語錄。(圖/記者宋德威攝)

夢時代韓國瑜選前之夜現場,早在3天之前就吸引攤商提早卡位,中午時攤商紛紛進場,從中山路到中華路段約2到3公里,全部都是滿滿的攤商,看準韓流要來大撈一筆,香腸瀑布已經不夠看,國旗也是基本款,最特別的就屬禿頭頭套。

▼韓國瑜選前之夜,現場大批民眾玩起禿頭COSPLAY。(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現場大批民眾玩起禿頭COSPLAY。(圖/記者林敬旻攝)

2名年輕人在看板上寫「禿頭之夜,翻轉高雄」、「一秒變韓總」,可說相當吸睛。他們說,原本只是想要戴頭套參加晚會,但是看到韓國瑜在徵求禿頭,靈光一閃乾脆去工廠批禿頭頭套,將備貨約300頂全部買下,光是一個上午就賣了50頂。

其中一名大媽也跟風買了一頂,受訪時表示:「因為韓國瑜是禿頭,所以我們來當一日禿頭,我們看到這家的就過來買了!」大媽在禿頭上還貼了韓總的經典名言「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今晚韓國瑜之夜,群眾禿頭數也成焦點。

▼現場支持民眾高舉國旗。(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現場大批民眾玩起禿頭COSPLAY。(圖/記者林敬旻攝)

▼超萌小韓粉也到選前之夜會場應援。(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現場大批民眾玩起禿頭COSPLAY。(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