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把狂揍!9歲童「不寫作業」遭19歲親哥打死 生母等4人被逮

▲男童,男孩,小學生,暴力,家暴,體罰,責備,校園暴力,懲罰。(圖/CFP)

▲ 男童遭親生哥哥毆打致死。(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的孩子或你的兄弟姐妹在該做功課時只顧著玩樂,你會怎麼做呢?法國東部城市米盧斯(Mulhouse)一名9歲男童9月17日因為拒絕寫作業,在家中被以掃把毒打致死;警方隨後逮捕他的親生母親、20歲的姐姐、19歲的哥哥和一名繼姐。

法新社說明,雖然哥哥姐姐打電話至急救中心,男童緊急被以救護車送往醫院,最終仍不治身亡;目前還不清楚男孩死亡的詳細案情,但在現場的哥哥、姐姐和繼姐都被逮捕。至於當時在巴黎出差的男童母親,雖然人並不在案發現場,卻由於兒子不寫作業,積極鼓勵其他子女毆打男童,同樣遭到逮捕。

驗屍結果指出,男童在被毆打過程中即心跳驟停;但醫生仍判斷,他是遭到鈍器毆打而死。檢查也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瘀青,其中又以腳上的最為嚴重。警方聽取家屬的初步陳述、分析驗屍結果後,決定深入調查此案。檢方目前認為,男童19歲的哥哥是這起殺人案的主謀;法官則仍持續了解案情中。

據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法國國會正準備立法禁止體罰之際;已被提出的2項提案皆指出,孩童有權利接受沒有暴力的教育,且父母將被禁止對兒童使用「諸如身體或言語暴力、體罰和道德虐待等羞辱的手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