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嫌開槍畫面曝!中駐巴基斯坦領事館遇襲5死 職員反鎖室內保命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駐巴基斯坦喀拉蚩市(Karachi)領事館23日當地上午驚傳遭到攻擊,目前已知3名嫌犯與2名警察死亡。根據推特流出的最新畫面,可見3名男子開槍攻擊,而領事館人員在事發當下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且當時有多名民眾受困,並用木板、長椅擋住大門。

事發於當地時間上午約9點30分,當時有3至4名男子企圖闖入總領事館被攔住,隨後向館外站崗的守衞開槍、引爆手榴彈,領事館安全人員見狀立即開槍回擊,巴基斯坦隨後派出軍警前往支援。而俾路支省(Balochistan)一支分離主義的武裝集團「俾路支解放軍」(Balochistan Liberation Army,BLA)對外宣稱犯案。

▼ 監視器畫面曝光,多名嫌犯開槍攻擊。

▲▼ 中國駐巴基斯坦領事館遭到武裝攻擊。(圖/路透社)

▲▼ 中國駐巴基斯坦領事館遭到武裝攻擊,當地出動大批軍警支援。(圖/路透社)

▲▼ 中國駐巴基斯坦領事館遭到武裝攻擊。(圖/路透社)

根據Samaa TV取得的最新消息,所有領事館人員與官員全都平安,當時身在移民部門的警衛把12名人員反鎖在房間內,在一處單獨隔間當中,有6名簽證申請人受困。

目前當局派出大批警力駐守事發區域,周邊多間學校也已決定封鎖校區。根據一所學校發出的聲明,所有人不得進入校園或是外出,「孩子在此刻走上街頭並不是個好主意。」

除了當時領事館內部的畫面曝光之外,攻擊份子所使用的手榴彈、子彈等武器目前也已曝光。

►快訊/中國駐巴基斯坦領事館遭攻擊 武裝集團宣稱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