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人面魚》首映會「照片有鬼影」 網嚇:顯靈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恐怖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才剛辦完首映會,未料活動照片卻被出現「人面魚顯靈」,原本全體演員朝著象徵國片票房的水缸倒入象徵活水的香檳,水缸竟出現魚形畫面,事後鄭人碩po上粉絲團後,引發網友們議論:「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照片有鬼影。(圖/威視提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怪事頻傳。(圖/威視提供,以下同)
 
其實電影公司在首映會準備招財水缸,邀請《人面魚》眾演員們注入滿滿活水,希望《人面魚》上映後能再創國片高峰,沒想到卻拍下了「人面魚顯靈照」,水缸中央卻出現了一隻魚的輪廓,仔細看中間還有一隻小魚的黑影,完全和電影中炸魔神仔的吳郭魚吐出小魚的電影橋段如出一轍。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照片有鬼影。(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拍下時工作人員完全沒發現,直到男主角鄭人碩在臉書上分享活動照片時,才被眼尖網友發現,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電影公司出示首映儀式用的水缸,證明完全無做任何加工,但卻意外拍出人面魚顯靈照,直呼太不可思議。
 
除了人面魚顯靈外,首映映後活動時,徐若瑄和鄭人碩訪問到一半,音響竟意外播出台語女歌手的歌聲,原本以為是訊號干擾的問題,請工作人員將麥克風關掉後,卻還是莫名地出現斷斷續續的歌聲。一開始演員們還以為是片商設計的恐怖嚇人橋段,事後詢問過工作人員後,並無此安排。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照片有鬼影。(圖/威視提供)

就在眾人都覺得奇怪時,兩位工作人員手上的LED照明燈卻「恰巧」一起同時沒電故障關閉,怎麼處理都無法打開,現場頓時陷入詭譎氣氛,只能先請工作人員使用手機打燈,才順利完成映後合照。對於這些無法解釋的怪事頻傳,雖然讓Vivian和鄭人碩嚇了一大跳,但兩人馬上互相打氣笑說:「一定是電影太好看了,不僅演藝圈好友來力挺支持,就連「靈界好兄弟」也呼朋引伴慕名而來,票房肯定會大賣!」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