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組織抓70對未婚男女幽會 創辦人得意:9對跑去結婚了

▲▼  穆斯林成立特工隊 專抓男女「獨處約會」 公墓旁感化教育。(圖/取自Azhar Mohamad At臉書)

▲ 穆斯林成立特工隊,專抓男女「獨處約會」。(圖/取自Azhar Mohamad A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穆斯林組織Skuad Badar日前專門成立「特搜隊」抓偷偷幽會的穆斯林男女,Skuad Badar創辦人阿茲哈2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特搜隊成立至今17個月,該特搜隊已經逮到200多對無婚姻關係的成年男女與70對未成年男女私自幽會,其中更有年紀最小的則為12歲。

根據《中國報》報導,Skuad Badar的激烈行為近日遭到外界抨擊,創辦人阿茲哈22日召開記者會說,特搜隊的行為並非執法,而是防範有穆斯林違反伊斯蘭戒律,在每一次的行動前,特搜隊都會先知會警方,並明確表明突擊地點,例如地下賭場、按摩院、網咖等。

阿茲哈提到,Skuad Badar至今已經逮捕200對的成年男女與70隊的未成年男女幽會。據悉,該組織採用的是「溫柔而嚴厲」的手段,在發現單獨幽會的穆斯林男女後,會先錄製口供,再把他們帶到清真寺墓園教化。阿茲哈也提到,有9對情侶在經過「教化」後,已經結婚。

除此之外,Skuad Badar的管控範圍更廣至毒品。阿茲哈提到,他們不只逮捕幽會的穆斯林情侶,也會抓毒犯,如果是首次被抓到的穆斯林,Skuad Badar會先給對方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讓毒犯將毒品倒入河內銷毀等,但只要第二次被抓到,就會直接轉送宗教局。

Skuad Badar由於專門成立「特搜隊」抓偷偷幽會的穆斯林男女,並將這些違反教義的男女帶到墓園旁邊進行感化教育,引發民眾反彈。該組織還表示,這些男女受到「感化」後,最後都會頓悟,甚至還有人落淚。對此,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樣的組織根本凌駕於法律之上,實在是太過荒謬,要求主管機管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