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認成韓國瑜!韓冰兒時以為「禿頭就是爸」…一回頭囧了

▲▼「新新北,會做事」新店晚會,蘇貞昌新店造勢,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冰曾把蘇貞昌認成爸爸。(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外型亮眼,人氣節節上升。老家鄰居透露,韓冰從小就很可愛、惹人疼,還曾搞笑的把蘇貞昌認成韓國瑜,對蘇喊「爸爸」,原因是「兩人都是禿頭」。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韓國瑜老家的鄰居林月娟表示,「韓冰小時候看到禿頭就叫爸爸」,某次去立法院一看到禿頭就以為是韓國瑜,在後面跑著追,「國瑜就在後面說『爸爸在這裡啊。』結果韓冰就說,『啊,怎麼2個爸爸?』」

▲韓國瑜、韓冰父女檔感情好。(合成圖/POP Radio提供)

▲▼韓冰為韓國瑜回台,加入競選團隊。(合成圖/POP Radio提供)

另外,林月娟還爆韓冰名字的由來,因為韓國瑜相當喜歡金庸作品《書劍恩仇錄》中的俠女「駱冰」,所以就幫女兒取一個單名「冰」。

高學歷的韓冰為了此次選舉從加拿大回台,加入爸爸團隊負責網路與青年相關規劃工作,亮眼外型不只讓她獲得民眾關注,也深受不少男性網友喜愛,甚至還有人開玩笑喊韓國瑜「岳父」,可見她的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