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染紅髮 「逛街像走秀」新造型美翻了!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紅髮造型曝光。(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甜美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更不斷在造型上有所變化,繼在新片《驚濤佈局》化身金髮辣妹後,現在更頂著一頭紅色長髮拍攝新作《Modern Love》,讓大批網友直呼美翻了!

安海瑟薇幾個禮拜前參加好萊塢電影獎時,是一頭棕色、黑色長髮,結果11日出現在紐約街頭時,已經換成紅髮,有可能是為了亞馬遜(Amazon)影集《Modern Love》改變造型,該影集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同名專欄,每個獨立劇集的長度預計為半小時,由《曼哈頓戀習曲 》約翰卡尼(John Carney)執導編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月初參加好萊塢電影獎。(圖/達志影像)

但《InStyle》則指出,她是為了電影《The Last Thing He Wanted》染成紅髮,雖然本片已經在8月殺青,但是近來在進行補拍作業。

安海瑟薇過去就曾在《悲慘世界》中,剃光頭髮,最後以精湛演技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接下來將有多部新作推出,除了《The Last Thing He Wanted》外,還有《驚濤佈局》(Serenity)、《The Hustle》,粉絲可以好好期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