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偷襲砸磚塊 摔角選手「爆頭」賽後送加護病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近日一場摔角賽中,摔角選手「禿鷲」(El Cuervo)正與另一名選手「天使亦魔鬼」(Ángel o Demonio)搏鬥,「禿鷲」先是拿起了場上的鋼椅猛敲對手。過一陣子之後,「天使亦魔鬼」也發起反擊,誇張地搬起了一塊「水泥磚」,硬是往對方身後砸去,以致禿鷲直接被「爆頭」擊倒在地。比賽結束後「禿鷲」接受了腦部血栓的緊急手術,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

據《每日郵報》報導, 「天使亦魔鬼」當時先是被「禿鷲」用鋼椅不斷地猛力敲打,過一陣子後他就走到後台,帶著一塊水泥磚回來想要反擊。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禿鷲在台下正在尋找可用的武器,就在粉絲都正為這兩名鬥士加油時,擂台上的天使亦魔鬼突然猛地就往禿鷲的背後砸向一塊「水泥磚頭」。

44歲的「禿鷲」來自波多黎各,真名為柯雷亞(Jaime Correa),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直接被一發「導彈」給擊倒在地。在裁判跟急救員的照顧下,一開始還夠自己站起來走到更衣室;後來覺得身體越來越不舒服,馬上就被緊急送往醫院。幾小時後,該經紀人確認了柯雷亞還活著的消息,但人仍在加護病房。

54歲的「天使亦魔鬼」真名叫做貢薩雷斯(Héctor González),因該次襲擊而被墨西哥格鬥摔角委員會勒令無限期停賽。他也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對自己失敗的投擲感到懊悔,「我原本是想丟他的背的,但當他站起來的時候,磚塊就已經在飛在空中了。」然而,磚塊在擊中目標頭部後,幾乎是「致命一擊」。

▼來自波多黎各的摔角選手「禿鷲」。(圖/翻攝自El Cuervo de Puerto Rico粉絲專業)

▲▼來自波多黎各的摔角選手「禿鷲」。(圖/翻攝自El Cuervo de Puerto Rico粉絲專業) 

「現在是你輸了!抱歉了兄弟」,貢薩雷斯賽後咆嘯著。

貢薩雷斯也說,「我想讓大家知道我的目的並不是要傷害他,相反地,我想和一個人好好打一架,即便他不夠格;這傢伙根本還沒準備好,這也不是我想為自己找藉口,我承認他是一個強壯、英俊、優雅的對手,但不夠厲害。」

令人驚訝的是,貢薩雷斯還能在賽後閒聊,談過去的著名選手,一樣來自波多黎各的「猛男」(Hector 'Macho' Camacho)和貝尼德茲(Wilfredo Benítez)。據了解,「猛男」在2012年的時候就因被槍殺而去世,貝尼德茲則是到現在都還在對抗職業的後遺症「癡呆」。

在這惡劣的襲擊事件發生後,許多職業摔角明星都表示不解,前奧運金牌得主安格(Kurt Angle)就在網路上譴責貢薩雷斯的不當行為,「給我十秒鐘,我就能解決那個丟磚頭的混蛋,最好不要讓他出現在我們的圈子裡。」

目前調查正在進行中,「為什麼在禁止極限摔角比賽的情況下,該公司還可以擅自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