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萬人讚爆!他車子被A到凹陷 小6目擊者超正字跡告狀:兇手肇逃

▲▼紐約男車子被公車A到,小6女童偷留紙條告狀。(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 Sipowicz) 

▲ 紅色轎車前葉子板嚴重凹陷。(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 Sipowicz,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某天傍晚回家,竟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轎車莫名其妙被撞,還不知道肇事者是誰,會不會氣到跳腳呢?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發現心愛的紅色轎車左前葉子板嚴重凹陷、出現好幾道刮痕,非常心痛,仔細一看卻發現,一名小小目擊者用端正的字跡寫下紙條、放在車上,告訴他兇手是誰,讓他省去大把修車費用。

就獨紐約水牛城凱尼休斯學院(Canisius College)的安德魯(Andrew Sipowicz)於當地20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向為我省下好幾千塊的匿名小6學生致意!」他也附上自己受損的轎車照片,以及正義小6生特地畫上「肇事公車」的紙條,並在文末貼心幫這名學生註明,「公車未按實際比例繪製」。

▲▼紐約男車子被公車A到,小6女童偷留紙條告狀。(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 Sipowicz)

由照片中可見,暖心的小6生寫下,「如果你好奇你的車發生什麼事的話,449號公車撞到你的車。它(公車)每天下午5點都在這裡放我下車。」她說明,公車的女性駕駛正要開走時,就撞上安德魯的車,撞上後就逃逸了;她本來試圖穿過,但沒有辦到,完全是「擠過去的」,留下一個凹痕,「我看到了事發經過,我很抱歉」,最後署名「霍頓小學一名6年級學生」。

安德魯說明,他的車子就停在家附近。事發當天,室友傳訊息告訴他,有一輛公車似乎離他的車子太近了。室友質問公車司機時,司機宣稱,她只是停車等待學生家長,完全沒有提及自己闖的禍。當安德魯在約1小時後回到家,就發現巨大的凹痕。

他靠著小6生的紙條,順利與公車業者取得聯繫,對方態度相當合作,目前已經將車子送修。他也在原本的貼文下推文補充最新消息,「我們已經找到寫下這封信的學生,正在思考如何犒賞她。真的非常感謝她。」小6女童的老師也轉推這則貼文並寫下,「身為老師的驕傲時刻。我的其中一名學生不怕當『抓耙子』,做了件好事。沒有感恩節作業了!」

▲ 紐約男車子被公車A到,小6女童偷留紙條告狀。(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 Sipowicz)

▲ 小6女童畫下肇事公車,連事發當時車上乘客驚恐的表情都畫得相當清楚。

這則溫暖人心的貼文在推特上迅速流傳,短短幾天內已經累積超過91萬人按讚、20萬人轉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送她一份聖誕節禮物吧」、「這個故事帶給我希望,大部分的我們都是好人」、「公車司機現在惹上大麻煩了,她以為逃得掉,殊不知自己載到一位未來的偵探」、「誰快來聘請這個孩子統治美國」、「為什麼小6學生的字比我漂亮」、「她絕對是未來的領導者,而且畫得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