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慶祝考到駕照!德屁孩上路49分鐘被抓 駕照遭吊扣吃7000元罰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西部城市黑默(Hemer)一名18歲男子考到汽車駕照後,載著朋友們外出慶祝,但上路僅僅49分鐘就因超速被抓,最後當局吊扣他的駕照一個月,並祭出200歐元罰單(約新台幣7136元),而男子目前必須參加訓練課程,才能把駕照拿回來。

根據警方臉書貼文,這名男子拿到駕照後,載著4名友人外出兜風,但卻在限速50公里的路段飆到時速95公里,顯然是想慶祝考到駕照才發生如此情況,「有些事永遠都不會變…甚至不到一個小時。」

據悉,當事人可在4周後取回駕照,但在這之前必須先完成培訓課程。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嘲諷「昂貴的快感」、「朋友們的英雄」。

在德國,民眾考駕照的機會最多5次,且必須先完成視力檢查與急救課程後,才能正式到駕訓班上理論駕駛課,且一次通過的機率不到70%,通常需要3至6個月才能把駕照拿到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