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郊狼遭2少年殘忍虐殺 跛腳想逃仍被拖回...倒懸頭撞車身

▲加拿大2名少年將郊狼虐待至死。(圖/截自Youtube/@Video Br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一隻郊狼在雪地中被2名少年凌遲至死,牠一度拖著受傷的後腿試圖逃跑卻馬上被拖回,加害者甚至將過程錄下,上傳Facebook分享。網友看到影片後,認為畫面中的行為實在太沒人性,於是決定向警方及亞伯達省的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舉發。

根據CBC報導,這起動物虐殺事件發生在塞克斯史密斯鎮(Sexsmith),其中一名少年抓住郊狼的後腿,不停地將牠的頭甩向雪上摩托車,接著扔到地上,抬起腳對著頭部就是一陣猛踢。身受重傷的郊狼跛著腳一度想要逃跑,卻立刻被奔馳的雪上摩托車追回,最後被粗魯地塞進摩托車的置物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2名少年將郊狼虐待至死。(圖/截自Youtube/Video Break)

▲郊狼一度欲逃,卻被騎車追回。(圖/截自Youtube/@Video Break)

警方說明,這是一起涉及野生動物受不人道手段致死的案件,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已查出涉案人身分,但沒有透露是否會起訴2人。

郊狼在加拿大是十分常見的野生動物,政府也有執行遭遇郊狼時的相關宣導,事實上,郊狼很害怕人類,當遭遇郊狼時可以拍手、大力揮舞雙臂增加自己的威脅性,若是直接轉身或逃跑反而更容易成為目標。

加拿大林務局指出,郊狼在生態平衡上不可或缺,牠們以齧齒類與鵝為食,能夠藉此防止這些動物繁殖過剩。當地政府採取「非致命的共存方式」,並推出「郊狼熱線」透過環境專家的解說,讓居民在遭遇郊狼時不會措手不及。

▼加拿大政府推行與郊狼共處的政策。(圖/Flickr/Renee Grayson)

▲▼加拿大政府推行與郊狼和平共處的政策。(圖/Flickr/Renee Grayson)

關鍵字: 加拿大郊狼野生動物虐待少年凌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