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剛繳出30轟生涯新高 28歲重砲卻被光芒指定讓渡

▲▼光芒,克隆(C.J. Cr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指定讓渡克隆(C.J. Cr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光芒28歲巨砲克隆(C.J. Cron)職業生涯第5年打出30轟的巔峰,卻還是無法說服球團留下他,在21日球隊放入指定讓渡名單。光芒的高層透露,要捨棄這樣的重砲手實在是艱難的決定,也不排除重新將他簽回。

今年2月光芒從交易來生涯前4年都待在天使的克隆,來到新環境後這名指定打擊馬上對打線做出極大的貢獻,140場出賽打擊三圍.253/.323/.493,擊出30轟、28支二壘安貢獻74分打點,勝利貢獻值同樣也來到生涯新高的2.0,另外,克隆也是吸引觸身球的高手,本季17次觸身球上壘排名美聯第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樣的身手還是無法說服光芒續留克隆,他在21日被放入指定讓渡名單,球團擁有7天的時間決定克隆的命運。光芒的副執行長布隆(Chaim Bloom)表示,要放掉這名巨砲選手是非常艱難的決定,但也不排除重新找回克隆,「我們還有很多選手需要發揮空間,球隊的進攻選擇也不只一個點。」

根據《MLB Trade Rumors》顯示,克隆符合薪資仲裁資格,有望爭取520萬美元的年薪,這可能是光芒選擇放掉他的主因。

關鍵字: 光芒克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