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到奶香便當!咬幾口美味爌肉…看見「深褐色豬乳頭」0食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買爌肉便當當晚餐,吃幾口才發現爌肉的皮上竟有「深褐色乳頭」,頓時食慾全無。網友看玩笑說,「我記得我上一次看到以後三個月不敢吃豬肉」、「一隻豬才幾個奶頭?」也有老饕狂讚,這塊肉才是最美味的部分。

▲▼爌肉便當看見豬乳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見豬乳頭,吃還是不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透露,晚餐買了爌肉便當,吃了一會才發現這塊深褐色豬乳頭,「看了食慾全無,以後再也不敢買爌肉了。」看他附上的照片,爌肉已被醬料均勻上色,看起來非常肥嫩,不過突起的乳頭的確也讓人難以忽略,不知從何「下口」。

照片一曝光,其他網友笑說,「我也吃過,但是還是吃掉了!因為我太餓了」、「奶香爌肉~」、「我也遭遇過,從此不食控肉」、「吃過覺得豬味很重」、「我也碰過、超噁。還有豬毛約0.3公分長、有4根」。

也有人表示,平常都會吃內臟類與雞屁股等,為何豬乳頭不敢吃?甚至說「其實還蠻好吃的」、「臉頰肉吃到鼻孔才噁心」、「豬奶頭的地方是最好吃的唷」、「口感其實不錯」。另外,有從事相關工作的網友表示,三層肉在腹協,有乳頭是正常,店家通常都會切除再賣,「是肉商沒品管,店家沒注意,才會讓你看到乳頭。」

▲▼爌肉便當看見豬乳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多數網友和原PO反應相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