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史努比陪你過冬! 毛茸茸室內拖讓雙腳好溫暖

▲那雙室內拖鞋,我要定了!(握拳)

編輯/Jack

大家是否覺得溫度開始下降,睡覺前感到手腳冰冷呢?快點購入這個「巨大史努比室內拖,外型就是一個史努比的毛茸茸大頭!有超萌的耳朵、鼻子,給你的雙腳加倍溫暖,疲憊的心也能得到療癒。

▲史努比家居商品(圖/翻攝自www.plazastyle.com)

▲售價2484日元(約台幣681元)的價位其實很好入手!(圖/翻攝自www.plazastyle.com)

日本美妝店PLAZA推出一系列史努比商品,最讓粉絲們驚呼的,就是這個超大室內拖鞋,尺寸為23.5 x 29公分的大小,在雙腳伸進去後,你就宛如變身卡通人物。絨布面料還可以給雙腳滿滿溫暖,包準穿上就不想出門啦~

▲史努比家居商品(圖/翻攝自www.plazastyle.com)

▲右邊的造型微驚悚XD(圖/翻攝自www.plazastyle.com)

另外還有「糊塗塌客」造型,就是大家熟知的小黃鳥,整顆大頭也成為室內拖造型,是說踩著牠們的頭到處走,似乎有點殘忍啊~網頁上還有超多新品,像是LED燈、手錶、煎鍋及與TWEMCO合作推出翻頁鐘,拿來當作聖誕禮物絕對不會出錯。

▲史努比家居商品(圖/翻攝自stereovinyls_store IG)

▲想把史努比「提」在手上嗎?(圖/翻攝自stereovinyls_store IG)

2013年才成立的南韓潮牌Stereo Vinyls,也推出超生火的單品,那就是現代人超愛用的托特包!但身為當紅潮牌出品,自然不是帆布材質,而是同樣的溫暖絨布面料。白色包身跟俏皮表情,就像是把一隻史努比「提」在手上,另有粉紅色款,印有查理布朗的表情,超Q的設計,鐵粉們能不衝一發嗎?

▲史努比家居商品(圖/翻攝自stereovinyls_store IG)

▲先前賣到缺貨,11月已經重新補貨上架了!(圖/翻攝自stereovinyls_store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