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孫協志自曝期待愛情 「接下來的戀愛是要面對婚姻」

圖、文/鏡週刊

搶在所屬男團5566小巨蛋開唱前,團長孫協志先發了單曲《守候,一光年》、並將舉辦音樂會跟久違的歌迷聚聚,20日發片記者會中孫協志透露主打〈守候,一光年〉歌詞出自自己手筆,寫的就是自己的愛情觀。

孫協志透露:「我是把愛情看很重的一個人,即便經歷那麼多的事件,我對愛情還是有期待,但是『怕』,現在的狀態是恐懼加抗拒,要踏出這一步蠻不容易的,年紀不小了,接下來的戀愛是要面對婚姻這件事,對我來講就是安定的、穩定、長久一輩子的…會想踏入婚姻,但短期內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推出單曲,昔日5566好兄弟小刀如今也成了他的合作夥伴,強力為孫協志催生作品。

與韓瑜離婚後,孫協志也因為投資失利負債,這幾年抗拒愛情、忙著工作還錢,他坦言:「這3年不能說沒有心動的感覺,但因為恐懼沒有踏出第一步,起不了腳,以我現在的狀態、單身,可能有很多女生喜歡,但其實所有喜歡我的女生都是百分之百信任我,但都是傾訴的對象、很會照顧人,絕對不會是感情的事情。」他笑說所有女生跟我都很好都是「閨蜜」、像是家人或哥哥。

孫協志推出單曲,合作夥伴兼好友小刀也出席力挺。

雖然透露媽媽也會急著催他再婚、孫協志也不排斥,但現在抱的心態是「不把話說死、不打開心房」,等時機到的那天自然發生。

新歌大方寫出自己一直以來的愛情觀,40歲的孫協志經歷失婚、投資失敗等挫折但心境卻反而豁然開朗,聊到負債金額瀟灑一句「如果我有千萬(台幣)一定買房子」簡單澄清,也感謝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五月天等人的演唱會嘉賓邀約,讓他有曝光、有話題、有收入,他稱這是「人生第三波高峰」,沒困在過去的光環中。

四葉草為孫協志獻花站台,戲稱孫協志是最資深的師弟。

記者會上請到5566團員小刀旗下的女神四葉草站台,孫協志透露現在演藝工作交給好兄弟一起打理,去年中就開始規劃發片、花了半年才終於訂下兩首歌,13日EP發行日將同步開賣音樂會門票,他笑說音樂會不找嘉賓,除了唱自己的歌、精心挑選的歌,也會跟台下講話互動,因為歌迷超愛聽他碎念有的沒的,甚至鼓吹他開一場專門唱歌、開一場專門演講就好,讓孫協志哭笑不得。

至於明年開唱的5566小巨蛋演唱會,孫協志坦言不擔心票房,至於王少偉缺席合體,他笑說:「等5566演唱會記者會再問王仁甫吧。」目前專注在自己的發片跟音樂會,也會邀親人到場觀賞,至於日前生父曝光會不會邀請,孫協志輕描淡寫:「沒見過他沒辦法邀,上一代的事無關我的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母爆身世祕辛 孫協志不想再提上一代恩怨
5566合體還在喬 傳明年2月攻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