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臉侯友宜 葉菊蘭:手無寸鐵找陳進興的叫謝長廷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4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0日晚間在鶯歌舉辦「新新北會做事」造勢晚會,立委王定宇、鄭南榕遺孀葉菊蘭、桃園市長鄭文燦現身力挺,挺著5月孕肚的立委洪慈庸也首度合體老公卓冠廷替蘇貞昌站台。葉菊蘭上來致詞時痛批侯友宜漠視事實,當年陳進興案侯友宜稱自己手無寸鐵前往談判,但事實上那個人其實是謝長廷。

葉菊蘭說,侯友宜稱當年勇敢去找陳進興談判釋放南非駐華武官人質,但事實上,「真正手無寸鐵進去勸降陳進興的不是侯友宜,是謝長廷。」葉菊蘭痛批,1997年才沒多久以前的事情,侯友宜卻可以漠視真正的事實,變造自己多麼勇敢,「你說台灣人的誠實,你並沒有,你說台灣人的善良,你並沒有。」

葉菊蘭再談鄭南榕案,她難過表示,鄭南榕才是真正手無寸鐵的書生,但卻用上千軍警特圍捕,侯友宜卻說是一場不完美的救援,「侯友宜先生,你今天也是一個變造事實撒謊的人」。葉菊蘭再重申,歷史是照妖鏡,可以照出人性光明也可以顯現黑暗,她向市民喊話,要把票投給始終站在人權那一邊的蘇貞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鄭南榕之妻葉菊蘭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鄭南榕之妻葉菊蘭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