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害我一直槓龜!」男想要電風扇但夾不到又搖不出來 火大朝機台開槍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五告派!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於本月19日晚間6點多,在力行路一段的夾娃娃機店開夾,但是夾不出想要的商品,他大力搖動機台,但仍舊一無所獲,一名路人見狀說,「我也槓龜好幾次!」因此掏出空氣槍,走到機檯旁邊,「蹦!」把玻璃打成蜘蛛網狀後離開。警方獲報後,於本月20日下午1點多通知犯嫌到案,並於其家中起獲空氣槍一把,全案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想夾娃娃但得不到東西,男惱怒開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想夾電風扇但始終沒成功,開始大力搖動機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顏姓男子於19日晚上6點半前往力行路一家娃娃機店,想夾取小台電風扇(保夾990元),見一名男子夾取多次未果,他想起自己過去也都沒成功,憤而持身上預藏的空氣槍,朝娃娃機台側面玻璃射BB彈,致玻璃裂損,接著騎機車逃逸,但所有行動都被監視器拍下。

▲▼想夾娃娃但得不到東西,男惱怒開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顏男想到自己也槓龜好幾次,拿出預藏的空氣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民眾將影片放上臉書爆料公社,網友開玩笑留言,「沒有事情是不能一槍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槍」、「自猜!應該是場主或台主是否有亂吉人,看來應該是警告,也許可能想插乾股。」

▼「蹦!」顏男惱怒對機台開槍,玻璃裂損,誇張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想夾娃娃但得不到東西,男惱怒開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