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第一次看到魚!好奇灰貓「狐獴站」1小時 手貼肚肚還踮腳

好奇灰貓「狐獴站」1小時還踮腳。(圖/翻攝自臉書/抖音APP用戶「Quma1229」)

▲喵星人第一次看到魚,充滿好奇的「站」起來看!(圖/翻攝自臉書/抖音APP用戶「Quma122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這是什麼東東!?」抖音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名網友這天放了一缸魚在客廳,結果被黑灰色的貓咪看到後,充滿好奇心的站起身來察看,就彷彿是隻狐獴一樣,而且牠的前肢還貼緊肚肚,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工讀生出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許姓網友日前在臉書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這傢伙從小到大沒見過魚,就這樣站著看快一小時了,想啥到底?」畫面中可以看到,貓咪在魚缸前盯著看到出神,而且居然像狐獴一樣站得直挺挺;只見牠顯然對裡面游來游去的小魚非常感興趣,還不時踮腳向前察看,超特別的行為驚呆飼主和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奇灰貓「狐獴站」1小時還踮腳。(圖/翻攝自臉書/抖音APP用戶「Quma1229」)

▲貓咪雙手緊貼肚肚還踮腳呢!

影片分享不到4小時,就累積將近4千多個按讚數、分享,數百人都在底下留言說,「感覺像在找機會下手」、「喵:我小手手擺好....不然我好想抓喔」、「在盤算晚上要吃哪隻魚」、「我家這隻也會這樣站耶!」、「等主人一走就會撲上去XDD」、「披著貓皮的猴子」、「好奇的小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抖音臉書好奇狐獴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