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37歲想婚了! 曝和王心恬「感情狀態」不排斥先有後婚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姚元浩先前被拍到和王心恬出遊,大方認愛,卻被女方打臉「根本沒交往」,今( 2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近況,姚元浩極力撇清:「她很好啊,她做她的事,還是好朋友的狀態。」

▲▼姚元浩、張本渝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欣容攝)

▲姚元浩、張本渝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欣容攝)

姚元浩和張本渝出席「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邀請親友一起認領圓桌做公益,讓寒士能過個好年,被問到會不會邀請王心恬一起做公益?姚元浩說:「當然會,一定會。」明年就要37歲,姚元浩透露一直有在想結婚的事,很喜歡小孩,即使現實生活中還沒當爸,也希望能接到爸爸角色,更不排斥先有後婚,「未來的事很難說啦!」但和王心恬的戀情,卻是撲朔迷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恬出席B HOUSE貨櫃酒吧開幕▼。(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心恬打臉和姚元浩戀情。(圖/記者屠惠剛攝)

姚元浩許久未在台灣拍戲,透露近況:「還在等劇本,人總有低潮的時候,不可能每天都在浪頭上。」想起先前導演好友謝辰陽燒炭自殺,姚元浩認為:「心情不好不用動不動講自殺,多走出去運動,充實自己,時間到了自然有該做的事情。」

「寒士吃飽30」活動將於明年1月27日舉行,當天剛好是張本渝生日,她說:「可以這樣過生日很有意義。」姚元浩則說:「除了出錢之外,也希望可以到現場當義工幫忙上菜。」喊話要拉上曾國城、詹姆士、阿基師一起做愛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