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僧綽號「彩虹妹妹」!200G性愛片外流...嬌嗔喊:只愛我老公

▲▼名僧開淫趴。(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29歲開泓法師到底有多淫亂?從讀者提供的第2段影片中,則是開泓疑似神智不清,不斷大聲狂笑,口裡喃喃自語的說:「我只愛我老公,你知道我老公是誰?…」等話語,開泓也知道對方在錄影,他還不避諱的讓其拍攝。

據熟知內情人士爆料,開泓在苗栗地區某些特殊群組裡,開泓在網路上的暱稱叫「彩紅妹妹」,他時常上交友網站,其交友關係相當複雜,更時常三天兩頭不見人影,行蹤難以掌握。

開泓法師疑吸毒後神智不清,表情猥褻大喊「我愛我的老公」等話語。(讀者提供)

而這次也因為與另一半關係生變,翻臉遭爆料,才會讓開泓法師的淫亂吸毒內幕曝了光,震撼整個佛教界,如今是否還有類似開泓的例子,存在佛教界,恐怕需要檢警好好清查。

開泓吸毒性醜聞遭人爆料後,其實已經在苗栗宗教界傳得沸沸揚揚,同善寺趕緊清理門戶,並善意的發文通知其他寺廟不要再收容開泓,但此舉不但沒有被認同,反而遭到其他寺廟和信徒反彈,讓同善寺趕到相當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他也長期都待在比丘尼的寺廟,讓人不禁聯想他到底有什麼通天本領,即使被人揭發吸毒亂搞,還可以安然無事。

▲▼ 名僧開淫趴。(圖/鏡週刊)

同善寺其中一位比丘尼向本刊表示,淨耀護短讓他們被誤解也就算了,事情傳開後,竟然還有其他知名的法師,出面挺開泓,另有知名法師不但公開說:「開泓即使吸毒也是他個人私德部分,並不影響他的比丘身分!」接著嗆同善寺的比丘說:「吸安也沒什麼,反而有提神作用。」如此偏差的觀念竟然是從一名知名法師嘴裡說出來,讓同樣是修行的比丘尼感到震驚。

一位長期虔心向佛的信徒說,開泓醜聞發生後,她也曾聽聞另一位寺廟住持大剌剌地說:「他(開泓)吸毒也沒影響任何人,也沒傷害人,吸毒、性愛是成佛修行的一個過程,為什麼你們不能包容?」如此沒有善惡之分的護航,連信徒也看不下去。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僧淫毒趴】全國佛門都他管 師徒喊水會結凍
【名僧淫毒趴】車禍撞出複雜三角戀 法師撂人揍小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