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林仙芳打滿全場、楊雅惠37分鐘 個人數據亮眼

▲▼林仙芳,楊雅惠。((圖/CFP)

▲福建楊雅惠(左)、陝西林仙芳(右)。((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WCBA於19日進入第12輪賽事,此輪賽事台將12人全部出賽,由陝西林仙芳與福建楊雅惠表現最為亮眼,林仙芳攻下生涯新高的21分,同隊的劉希曄也送出3次助攻,福建楊雅惠則有11分、8助攻表現,其餘女將如河南黃英利、魏于淳、山東吳盈潔、新疆彭詩晴、上海陳鈺君、山西黃凡珊、河北黃品蓁、四川王維琳、陳晏宇等人儘管得分未上雙位數但同時也繳出抄截、阻攻、助攻等全面數據。

9連敗陝西靠著林仙芳先發上場打滿40分鐘繳出WCBA生涯新高的21分、5籃板、3抄截、4助攻,且劉希曄也替補上場18分鐘抓下1籃板、2抄截、3助攻挹注下,終場陝西以65比53擊敗天津,林仙芳開季至今繳出場均2.2次抄截與新疆王麗麗、福建楊雅惠並列聯賽第三,林仙芳場均5.5次助攻也排名聯賽第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川王維琳。(圖/CFP)

▲WCBA四川王維琳、河南魏于淳、黃英利,山西黃凡珊。(圖/CFP)

二連敗的四川對戰二連勝的八一,兩位前電信台將王維琳與陳晏宇本場比賽都以替補出賽,王維琳上場20分鐘抓下2籃板、1抄截、2助攻,陳晏宇上場4分鐘拿下4分、送出1助攻,終場四川以67比79不敵聯賽排名第二的八一。

楊雅惠的福建對戰吳盈潔的山東,楊雅惠此役上場37分鐘拿下11分、4籃板、4次抄截、送出8次助攻,表現相當全面但山東吳盈潔本場比賽僅替補上場10分鐘,她抓下3籃板、送出2次助攻,但山東仍以89比76擊敗福建,山東收下2連勝,福建吞下4連敗。福建楊雅慧開季至今場均繳出5.2次助攻排名聯賽第六,場均抄截2.2次也與新疆王麗麗、陝西林仙芳並列聯賽第三。

▼山西黃凡珊(左)、河南黃英利(右)。(圖/CFP)

▲WCBA四川王維琳、河南魏于淳、黃英利,山西黃凡珊。(圖/CFP)

山西黃凡珊此役對戰聯賽開季11連勝的廣東東莞,黃凡珊先發上場26分鐘攻下3分、1抄截、1助攻,山西雖為聯賽排名第六球隊,但仍以63比71不敵廣東,廣東寫下開季12連勝,山西吞下2連敗。

聯賽排名第七的河北對戰聯賽第四的江蘇,河北黃品蓁先發上場26分鐘攻下5分、2籃板、2助攻、1抄截,但球隊仍不敵江蘇,以65比98輸球。

河南對戰上海,河南黃英利先發上場33分鐘攻下3分、2籃板、2阻攻、1抄截繳出全面數據,隊友魏于淳也先發上陣28分鐘攻下7分、3籃板、3抄截、1助攻表現同樣全面,但河南仍不敵陳鈺君的上海,陳鈺君此役替補上場攻下4分、2籃板、2阻攻,上海也以75比58擊敗河南,排名聯賽第13的上海也拉出3連勝。

新疆彭詩晴於對戰北京時先發上場31分鐘攻下8分、1籃板、1抄截、2助攻,球隊也以88比75擊敗北京,新疆寫下4連勝,排名擠進聯賽第五。

▼新疆彭詩晴。(圖/CFP)

▲WCBA新疆彭詩晴、福建楊雅惠,河南魏于淳、黃英利。(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