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團康!女大生胸前掛蘋果 矇眼哥「聞香辨位」一口咬

▲▼越南河內某所大學進行鹹濕團康遊戲,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中國報》)

▲越南河內某所大學進行鹹濕團康遊戲,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中國報》臉書,下同)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學團康新玩法?越南河內一所大學日前舉辦一場團康活動,聲稱可以考驗男女同學的默契,玩法相當簡單,女同學首先必須在胸口掛上香氣撲鼻的蘋果,男同學則要被蒙住雙眼、擒住雙手,接著「聞香聽音辨味」,設法在少女體香間準確找到蘋果位置,一口咬住才算成功。但畫面一出卻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引發網友熱議。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參與活動的大學生們都身穿統一制服,白色T恤、太陽花褲,在草地上開懷地大玩刺激的默契考驗遊戲。從畫面中可見,在一片嘻笑聲中,女同學們的胸前掛著一顆蘋果,讓矇住眼睛、雙手被往後扣住的男同學湊上前啃咬。活動中因炎熱的天氣,女同學的白T已經被汗水浸濕得半透明,讓內在美若隱若現。只能移動身體的男同學則在笑鬧間,照著同學們的聲音指示,順著對面妹子的動作嗅聞尋找幽幽果香,一度還「犯規」用手撥弄對方上衣,好讓自己可以順利咬中胸間不斷晃動的鮮紅蘋果。

▲▼越南河內某所大學進行鹹濕團康遊戲,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中國報》)

▲男同學還一度「犯規」用手撥弄女生上衣來咬蘋果。

火辣遊戲照一上傳臉書就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太過鹹濕不妥,也有人大呼「超羨慕,哪裡可以報名大學」,還有人大嘆「不知道是誰想出這種男人最想玩的遊戲」。據了解,玩遊戲的男同學是個老實人,一次就成功咬中,也被笑言「換作是老司機,不都至少先要錯兩次才猜對嗎!」

據越南媒體調查,這組照片被其中一名參與成員上傳到臉書上,但事後因為受到猛烈抨擊已經刪除貼文。發佈者僅表示不會再透漏相關細節,並希望大家不要再批判這組照片。

▼許多越南網友批判大學生遊戲太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