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楊丞琳大陸工作室刪文:是代管貼的

▲▼楊            。(圖/翻攝自樹與天空工作室微博)

▲楊丞琳大陸工作室微博「樹與天空工作室」轉發「紅色地圖」。(圖/翻攝自樹與天空工作室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獎爆出台獨言論爭議後,大陸不少藝人開始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台灣藝人楊丞琳的大陸工作室,也在18日下午14時轉發相同圖片,不過稍早經紀人回應,大陸微博是託人代管,目前已刪除轉貼文章。

第55屆金馬獎17日晚間落幕,最佳紀錄片得主《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傅榆,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說道「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後續大陸明星包括來台的胡歌、周迅、孫儷、鄧超,及范冰冰、陳偉霆、楊冪、劉詩詩等都在微博表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並火速離台。

楊丞琳大陸工作室於18日下午14時轉發「紅地圖」訊息。不過,楊丞琳經紀人回應,大陸工作室微博是委託代管發文,目前已刪除「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文章。

除了楊丞琳之外,台灣藝人李威18日於微博轉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並寫下,「和諧,有愛,互助,團結的兩岸一家親,生於中國台灣,是養育我的土地,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

▲▼楊丞琳出道18年「新髮型」曝光! 神逆齡6萬人看傻:這高中生吧。(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藝人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