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萬華「三輪車男童」衝出馬路!駕駛急煞 網暴怒:媽媽很自私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萬華日前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騎腳踏車,結果疑似被公車擋住視線,以為對向車道沒有車,就放心讓孩子自行騎車過去,這時一台欲搶黃燈的轎車出現,幸好當下有及時煞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整段驚險過程都被車主PO上網提醒大家「馬路如虎口」。

▲▼小朋友突衝出來。(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突衝出來。(圖/東森新聞,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帶著口罩的小弟弟完全沒有向右方看,就騎著三輪車往前猛衝,結果被突然出現的轎車嚇到,遲疑了一下趕緊倒車;而後方騎著UBike的母親見狀,則揮揮手要兒子快點往後退,讓車輛先過。

幸好當時駕駛有急踩剎車,驚險一瞬間。事後他也在「爆料公社」PO文寫道,「對不起,我搶黃燈,可是這位媽媽,妳真的太離譜了。主要是要提醒行人、開車的人及騎車的人,馬路如虎口,處處有地雷,你我他都要小心。」

▲▼小朋友突衝出來。(圖/東森新聞)

▲駕駛最後先行禮讓母子經過。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不能跟兒子一起在斑馬線嗎?出事不是錢可以解決的,撞到的司機心理壓力很大,自私的媽媽」、「媽媽應該下來一邊牽著腳踏車,一邊顧小孩慢慢過」、「這位媽媽心臟也太大顆了,小孩那天出事也不意外」、「從馬路穿越本來就錯,加上車子間的死角,孩子沒看就衝出,如果哪天車子沒煞住又是駕駛要扛」。

【更多精彩新聞】

單車少年扭屁一轉!3秒穿過紅燈路口 網友狠酸:RIP一路好走

影/正宮逆襲「2手大力推」...小三向右飛噴撞車 網狂重播:超療癒

影/冥冥中巧合!單親20歲女大生輕生「頭七」被發現 媽媽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